星期五, 6月 08, 2007

photo3





.
尋找曾經走過的道路,把曾經想拍下的地方一一拍出來!
曾經...巳是過去,可知道拍攝是即時的感覺!
可是...當時沒有帶備相機,只好留待他日再拍攝... ...

在兩年前的某一天,尋找足跡的拍攝... ...有著不同的感覺!

2 則留言:

Li Tin Lun 提到...

做セ無端端玩攝影先,作為photo blog,post相可以post埋多D資料就好(我想知),好似是否有edit過?是否有crop過張相?咁樣先睇到你係影相勁or執相勁.我個人就唔鍾意靠執相,鍾意直出no edit,你呢?

or 只是隨意post post 分享每日所見

好嘢多D相睇...

Jack 提到...

這些相我拍了很久,而這個photo blog我都開了很長的時間!但一直都無理!上星期心血來潮post的!還有我的相有edit過,因為我最愛就是edit是我的工作也是我的興趣!這些相隨意post没有什麼大的意義!多謝你的意見!